中国优生科学协会召开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中国优生科学协会章程》

发布时间:2022-12-20 


中国优生科学协会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221217日上午以在线形式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审议并通过《中国优生科学协会章程》(草案)。

7th2ci.png 

会议由中国优生科学协会会长左伋教授主持,左伋会长指出,本次章程的修改严格按照民政部规定的范本格式和修改流程进行,按照民政部范本修改的《中国优生科学协会章程》(草案)已于2022723日召开的中国优生科学协会理事会讨论通过;经进一步修改,根据民政部规定交由今天的中国优生科学协会第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审议。

中国优生科学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咸宁教授逐条解读了《中国优生科学协会章程》(草案),与会代表利用腾讯会议表决系统,一致通过了《中国优生科学协会章程》,将报上级单位审定。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最后,左伋会长代表协会感谢各位代表对协会工作的支持,协会秘书处和办公室将依照新的章程筹备计划于2023年召开的中国优生科学协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中国优生科学协会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51977号-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