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i(璧丽)

发布时间:2019-02-01 

上海昭晗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代理国外先进护肤品医疗器械为主的现代商贸企业,代理的品牌包括获得美国妇产科皮肤科医生推荐的美国第一母婴护肤品牌Belli(璧丽)
2002年,Belli(璧丽)由美国知名儿科医生Rubin博士及妻子Annntte共同创立,致力于为女性提供安全可靠的孕期及产后护肤品。Rubin夫妇在期待他们第一个孩子到来的时候,在咨询了相关专家之后,发现市面上的护肤品对于孕期这个特殊时段并不适合,因此他们组成一只有医学,美容学,妇产科医生组成的专家团队,共同研发一系列专为孕期、哺乳期这些特殊时期使用的护肤品。
为了确保Belli(璧丽)系列产品的安全性,Rubin夫妇首次将畸形学筛选程序引入护肤品行业,制定了更为严苛的母婴护肤品安全标准。
Belli(璧丽)以其安全与有效性获得了美国妇产科、儿科及皮肤科医生的青睐与推荐,也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迅速成长为美国可信赖专业孕期护肤品牌。
2015年Belli(璧丽)正式进入中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高安全标准的孕期护肤体验。

 

网址:www.belliskincare.cn
公司地址:上海市宝山区长江西路2351号
电话:4006-210-310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中国优生科学协会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51977号-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