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次全国优生科学大会(2017•中国优生科学•郑州)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31 

1391092953.jpg

        花开时节动京城,惟有牡丹真国色!在这牡丹绽放的时节,由中国优生科学协会主办,河南省人民医院协办的第十次全国优生科学大会(2017•中国优生科学•郑州)于201747日在河南郑州隆重召开。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千余名优生科学工作者参加了会议。会议开幕式由河南省人民医院刘广芝副院长主持,河南省人民医院院长顾建钦致欢迎词。中国优生科学协会会长左伋教授致开幕词,并向大会展示了李崇高教授为本次大会和河南省人民医院的两幅题词。左伋会长在致辞中指出,20168月,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通过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健康中国”是民之所望,政之所为,也是每一位优生科学工作者为之奋斗的目标!左伋会长还指出,本次大会的主题为“精准医学时代的优生科学”,希望广大优生科学工作者借力“健康中国”国家战略,手握精准时代的新技术、新理念,为我国的优生科学事业做出贡献!河南省医学会、河南省卫生计生委领导也到会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十大会议2.jpg

  开幕式后,曾溢滔院士就“罕见病和个体化医学”进行了大会报告,从战略的角度,向广大优生工作者提出了呼吁,要根据我们国家的国情进行精准治疗、个体化治疗,为我国优生科学发展做出贡献。此后杨慧霞教授、苟文丽教授及朱军教授分别做了大会报告。

十大会议4.jpg

十大会议5.jpg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中国优生科学协会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51977号-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